C朗問題球有手尾跟 賽後一舉動或招來處罰

球旗新聞 於 29/03/2021 發表 收藏文章
在日前的國際賽期出現問題球,葡萄牙對塞爾維亞的世界盃外圍賽一戰中,C朗在補時階段最後一刻的射門,對手明顯在皮球過白界後才出腳解圍,但旁證和球證都未有示意入球,令葡萄牙只能與對手賽和2:2,痛失兩分。雖然各方都同意入球理應成立,但葡萄牙不但無法取回公道,C朗更有機會被處罰。

loading

雖然C朗的射門已過白界,但因為塞爾維亞不設門線技術和VAR系統,無法推翻球證團隊的誤判,因此入球無辦法成立。C朗當然深深不忿,不但向旁證多番投訴,更在步離球場時,將隊長臂章擲在地上發洩。外媒報導,C朗此行為涉嫌違反國際足協規例,假如被裁定歧視足球和國際足協,有機會被罰款甚至停賽。

loading


而葡萄牙前國腳費蘭度美拉(Fernando Meira)接受外媒訪問時,亦認同C朗的行為有不恰當的地方:「我理解他的憤怒,這當然是有效的入球,但不代表C朗能這樣擲下臂章。他的反應是自然而生,但作為國家隊隊長,C朗這樣做是不對的,他不能將臂章擲在地上,還在比賽未結束的時間走回更衣室,而他這個級別的球員而言,這些行為都是不合適的。」

loading


而C朗在這球問題球後,亦在社交媒體上發帖文,鼓勵球迷:「這是一個艱難的時刻,由其是當我們感受到,整個國家的榮譽都受到傷害。我會一直為我的國家付出所有,這點永不改變,抬起頭,迎接下一個挑戰吧!」

loading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