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帥口水戰KO費格遜! 保 : 為何只談高爾的摌球, 又不談兩個越位入球呢?


曼聯與車路士之戰餘波蕩漾,在關於艾殊利高爾對靴南迪斯犯規的問題上,費格遜與保亞斯終於有了口頭上的交鋒,費sir大談這次犯規的惡劣,而葡萄牙少帥提醒對方:你怎麼不說說那兩個越位入球?

在比賽下半場,艾殊利高爾在封堵射門時鏟傷了靴南迪斯,費格遜認為這次鏟球令人震驚。「這是一次令人震驚的鏟球,球證給了他黃牌,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不給12碼。」

費格遜還把矛頭指向了艾殊利高爾:「有時候他非常魯莽,當然很有拚勁,但有時候會越過界限,這次就是一個例子。」

費格遜強調球證多德不判12碼不應該,但保亞斯以「軟刀子」回應,他借艾殊利高爾這件事引申到球證,並提醒費sir:曼聯的頭兩個球是越位,你怎麼就不提呢?「也許如果旁証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的話,艾殊利高爾就不會那麼激動了。」

「我和費格遜的角度完全不一樣,想拿球證說事,可我卻忘不了之前的那兩個入球(越位)。如果比數是0比0,也許艾殊利高爾在那種情況下會更好的控制自己的心理狀態,不會做出你所說的所謂紅牌動作。」

保亞斯還不忘給自己的球隊打氣:「這比賽太瘋狂了,我們打出5比0的比數也不稀奇,你永遠無法預測。曼聯正處在入球形勢中,而在奧脫福,能在下半場做出那樣的反應,我們的球員很有種。」

「無論怎麼說,運氣都不在我們這一邊,不僅是在入球機會方面,還有球證或者旁証的判罰上,我不是在找藉口,但判罰影響了比賽,讓比數變成了2比0而不是0比0,我對旁証的表現不滿意,但比賽中總會有這些事情發生。」

而據英足總透露,艾殊利高爾將不會因為對靴南迪斯的鏟球遭到追加處罰,費格遜稱高爾應該因為這個動作被罰下,但根據國際足聯的規則,如果球證當時對事情進行了處理,那麼球員就不能在賽後繼續受到追罰。

(馬拉喬)


(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。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